Thursday, February 4, 2010



很久没有被surprise了
开了信箱
看到了一封粉红色封套的贺年卡
虽然她已经跟我拿了地址
我也知道她会寄贺卡给我

可是
当我收到时
心里还是暖暖的

谢谢你
我中学时期的好姐妹好朋友
妍君
谢谢你没有忘了在世界另一端的我
谢谢你还是一样每年都寄贺卡给朋友
谢谢你没有让我忘记你

找了找我跟你的合照
才知道我们上一次见面是一年多前了
下一次在马来西亚见面应该是4年后的事了吧
希望不用等到4年后我们才能聚一聚
下次见面应该会在澳洲吧 =)

祝福你一切顺利 心想事成
也祝我们的友谊永固

就如你所说的
“ 不一定要长联络,但一定要放在♥上 ”

Best Friends Forever
YJ & XY
♥♥♥
you've made my day ^^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