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8, 2010



不劳而获,不是不可能的
今天参加了Math的一项Study
得到了$13.50
是个很特别的游戏
要不是与我同组的人思想自私
我还能得到更多的奖励$$$

玩了这个游戏
我发觉还是马来西亚的人比较聪明比较慷慨
懂得与人分享

早知道就和其他马来帮一起参加
不劳而获的,就不只是13.50这么少了 =(

不过,还是很开心 =)

30 分钟的游戏 == $13.50
工作11.25小时的工资 (一小时RM4) == RM 45


要懂得与人分享,你才能得到更多的收获

如果常常都有这种Study,那该多好 =p

6 comments:

  1. hi ying, 看了你的部落格后,好高兴我们眼中的小欣颍在思想上已是那么的成熟也很独立了。从小你就那么的乖巧,读书也一级棒!真的替你父母感到欣慰与骄傲。不仅是位好女儿也是照顾弟妹的好姐姐。你是他们的偶像也树立了好榜样,keep it up! 很高兴你这一路走来都是不断地进步。虽然我相信间中也有挫折的时候,但肯定你是以乐观的态度面对它。人虽无完美,但此刻的你,小姑已认为非常的棒极完美。聪敏美丽,乖巧友好,what else can we ask for? 小姑衷心地祝福你有个美好的人生。希望你未来的人生旅程里是充满幸福与快乐。好好照顾自己!

    ReplyDelete
  2. wow,so good can earn money by study!!!!
    $13.50 already very good..(要知足常乐)
    小姑说的对,你很照顾我们。。thanks~~haha...
    jiayou in your study,earn more money!!!
    be happy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小姑说得很贴切,道出妈的心中话。。妳能从学习中获得快乐是难能可贵的!!我们大家祝愿在远方的妳要保重,凡事尽力就好。
    外公刚来电,问妳农历新年有回国吗??可见大家都挂念妳这开心果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To 小姑 :

    我没有你所说的那么棒,我只是尽了我自己的能力。
    真的很感谢小姑一直以来的鼓励,支持,和金玉良言。
    你给我的advice和人生经验的分享,是我成长过程中的指引 =)
   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! ^^


    To huiying :

    不是靠读书赚钱啦,是像一些research或survey,通过那个Study来了解和证明一些 predictions and assumptions.
    你也是,好好享受你的honeymoon year (Form 4), 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,以你平时都定时复习和做功课的学习态度,考试时难不到你的!
    Take care and See you soon in May =D


    To kinglian :

    我会的,不会让你们失望和担心。一定会尽力而为!
    有家人和亲戚朋友的支持和鼓励,我一定会努力的!
    当然也谢谢你的养育之恩 =3
    今年的新年很特别,会在异国度过,别有另一种感觉和感想。
    代我问候外公外婆哦!新年我会拨电话回去给他们。
    我很快就会回去了,5月见!

    ReplyDelete
  5. To Lee Lung : Yup, you are right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