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1, 2009


虽然不是出生于乡村 也不是在乡村长大
可是我很庆幸
我放假的时候有kampung可以回 新年的时候可以在kampung放炮

每年都会回外婆家至少3-4次
新年一定回 学校放长假也非回不可 公共假期长周末也会找机会回去
回去看看外公外婆 跟表弟表妹们玩
下午三点吃点心 晚上十点吃宵夜
星期四晚上一起逛Pasar Malam

每次回去都不舍得回家
会想尽各种办法要妈妈让我们多住几天
尽管只住多一天
我们都可以开心一整天
到处去吃吃喝喝
在还没回家面对课业,工作之前
Enjoy till the MAX

不过随着离家到外升学
回去的次数也越来越少了

下次回去
不知哪栋旧店屋又被新的建筑物给代替了
原本很有乡间风情的Kampung
也渐渐的被城市化了

期待下一次的回去
我要把乡村的点点滴滴捕捉下来
以后才可以跟子子孙孙们分享

不然新一代的人 都不知道Kampung是长什么样子的了

2 comments:

  1. 忘了告诉你,上个星期四我们才去pasar malam,吃了很多东西。可是少了你帮我付钱。。。
    你忘了说,每次回去,我们都会买很多蓝笔,因为便宜嘛!^^
    we love kampung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关系,等我回去,再请你们吃更多的东西
    补回这次没请你们的,哈哈哈哈哈哈
    对呀,我下次回去也要补货,买很多很多的蓝笔
    又便宜又好用,其他的牌子,我用不惯 =)

    ReplyDelete